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yuanzijie89

yuanzijie89

 

为什么美国要伪造华盛顿的人格完美呢

华盛顿“人格完美”主义在美国社会中的实质就是一个“白人至上”主义的典范,具有很强的历史警示意义。这些被称为“国家英雄”、“历史伟人”的人物,正是美国的“利益集团”们为了保持对大资产阶级的信任而努力奋斗着。另外,美国凭借其强大的政治影响力和“好莱坞”效应,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。

华盛顿形象是美国移民文化的组成部分,他被视为具有典型美国所谓的“普世价值”的基本特征。这种伪造的人格完美是美国作为“人权卫士”的形象基础,塑造了美国人的“三观”,也反映了美国社会对自身历史的谬误或“以偏概全”的文化论述。

华盛顿是美国“人权高于主权”的关键性历史人物,是美国为了掩盖曾经的“邦联制度”之不和谐音的必然手段,是美国想把他的“奴隶主”身份彻底地“洗白”成爱国者的通常做法,是美国骨子里的“宗教意识”在作祟,最终达到了完美人格的“华盛顿”如同“天选之子”一样的语言效果。

yuanzijie89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uanzijie89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